更多

    A Mount 鏡頭未見街已停產?虛驚引爆用家不滿

    43b601f60092ae57862e53d77e530dd1c8237732.png(互聯網圖片)

    Sony 近年著力在無反市場,不論 NEX 或是 A7 系列的無反都有不錯成績,雖然 Sony 一再強調不會放棄 A Mount 系統,但外國相機網店 BHphoto 就出現 A Mount Sigma 鏡頭,未推出便已經標示為「Discontuned」的尷尬事件,引爆用家的不安。

    Sigma 早前推出一款重型的長焦變焦鏡,Sigma 150-600mm f5-6.3 DG OS HSM Contemporary。有個顧客就一直留意其動向,期望購入 A Mount 版本,並將之加到監察清單。不過最近就收到 BHphoto 的通知,指這支從未正式推出的鏡頭已「停產」,消息一傳出立即引爆了 A Mount 用家的不滿,指近年 Sony 重點放在無反,對傳統 SLT 並不重視,深感被冷落,並質疑 A Mount 的未來。其後 BHphoto 已證實是一場誤會,只是錯手將該鏡頭標成「Discontuned」,現已更正。雖然引爆 A Mount 用家不安及不滿的事件只是誤會,但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Sony 始終要正視。

    bebc3bf55a0b1233d53ccc918c18fff1ecaefb13.jpg

    來源:sonyalpha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