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瀨尿牛丸】Android Wear iPhone 連動成真?

    當 ATV 都可以同 TVB 合作,iOS 夾 Android 又有何不可?有程式員就開發了程式,讓 Moto 360 和 iPhone 連動,暫時可以將 Notification 同步。

    Android Wear 及 Apple Watch 分別是 Android 及 iOS 的重點項目,Android Wear 已經面世幾個月,但 Apple Watch 就仍然「得個講字」。等得不耐煩的程式員 Mohammad Abu-Garbeyyeh 就決定自己動手,將 iPhone 和 Android 手表連接。在簡短的 Youtube 示範片段中,能看到 iPhone 收到 SMS 後,Notification 同時在 Moto 360 上出現。程式員指這個連動,毋需 Jailbreak 或 Root 機,並透露會將程式上架(估計是在 Play Store 上架,以 Apple 的慣例,這些程式基本上沒機會出現在 App Store)。然而目前的資料有限,到底 Android Wear 和 iPhone 能連動到哪種程度(例如 Google Fit、Health 等資料能否交換同步)還是未知之數,示範只是展示出兩者「合作」的可能性。若真的有相關的程式在 Play Store 出現,Apple 未知會有何反應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