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Kids 程式建立小朋友專屬影音平台

    0a513348025e231a8071fdeeec9142d78b67d6cd.jpg

    網上影片巨人 Youtube 近日宣布將會推出一個名為 Youtube Kids 的應用程式,以簡單的操作介面,提供適合小朋友觀看的影片內容,當中亦會包括管理功能,避免小朋友接觸不良資訊。

    現時很多小朋友年紀輕輕便已懂得進入 Youtube 頻道觀看影片,家長一般都任由子女觀看,不過有時難以控制子女觀看的內容,可能會涉及暴力、不雅等等,有見及此,Youtube 便即將於美國地區率先推出 Youtube Kids 應用程式。

    這款專為小朋友而設計的應用程式,除了操作介面會專為小朋友而設計之外,Youtube Kids 會提供兒童音樂、教學影片等等;小朋友亦都可以透過探索功能,搜尋所有在 Youtube Kids 平台上的內容。Google 已經與夢工廠、芝麻街、國家地理頻道等廠商合作,在 Youtube Kids 程式上提供適合小朋友觀賞的影片,另外亦會有專門介紹新科技的 uTech Youtube Kids 獨家播映內容。

    另外,程式具備有管理功能,家長可以在程式中控制子女的觀看時間,同時程式亦關上留言功能,以免小朋友有機會接觸到一些不良的留言。這個 Youtube Kids 程式會率先於 Android 平台上出現,預計於美國時間 23 日上架;iOS 平台用戶則就要多等一下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