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等完又等?】傳 iPad Pro 屏幕生產遇阻延遲推出

    2ce57ceea262ea5b1db01b672415e8c241e366a3.jpg圖為 iPad mini 3

    12.9 寸的 iPad Pro 傳完又傳,果粉們等到變長頸鹿都未等到;終於等到 Apple 宣布在 3 月 9 日開辦發布會,以為有點眉目?咪開心得太早住。據外媒報道,iPad Pro 的屏幕供應出現延誤,影響推出日期,預計需要由原訂的年初推遲至 9 月。

    據匿名消息指,Apple 原訂於今年第一季開始生產大屏幕版的「iPad Pro」,預計屏幕尺寸達 12.9 寸。但有指屏幕面板供應鏈出現延誤,亦有指 Apple 推遲 iPad Pro 的生產時間表,以便騰出更多資源專注生產 iPhone 6 Plus。

    有關 iPad Pro 的消息不多,目前估計屏幕約為 12.2 寸至 12.9 寸,比現有的 iPad 型號大。早前有分析師估計 iPad Pro 會破格加入手寫筆,將來甚至會支援 3D 手寫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