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下代 iPhone 用 2GB RAM 及 Force Touch 屏幕

    3048d114daa3ec3e53245afeef21c13411831760.jpg圖為 iPhone 6 Plus(互聯網圖片)

    iPhone 6 推出半年未夠,網上已有新的傳言,「透露」下一代的 iPhone 規格,指將會擁有 2GB RAM、Force Touch 屏幕及預載 Apple SIM。

    目前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仍然使用 1GB 的 LPDDR3,而消息就指下代的 iPhone 6s(名字仍未確定)及 iPhone 6s Plus,將轉用耗電更低效能更高的 LPDDR4,容量亦會增加至 2GB。與此同時,觸控屏幕的設計亦會改用 Force Touch,即 Apple Watch 的觸屏,和現時一般的觸屏比較,Force Touch 屏幕多了壓力感應,可以分辨輕點及按壓。另外,消息指 Apple 正認真考慮在下一代的 iPhone 內,預載置 Apple SIM。若果成事,用家可以在機內透過設定,來揀選網絡供應商,並立即上台。去年 Apple 已在美國及英國的 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3 上使用 Apple SIM,用家能直接在機上揀選供應商,並開通數據服務,而且毋需簽定長期合約。不過分析普遍對此抱觀望態度,皆因不少用家透過上台簽約來買新機,若改用 Apple SIM 將影響供應商的龐大利益,Apple 要推行將受到極大阻力。

    9e8a1a7805da0da2fcccefcc5abd91f0dd4a7093.jpg

     

    消息指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會使用和 Apple Watch 相似的 Force Touch 屏幕。

    11832cc133deb63c8f82ab7c49ea97ff100771a1.jpg雖然消息指下代 iPhone 會和 iPad Air 2 一樣,預載 Apple SIM,不過分析認為推行難度極高。

    來源:macrumors、appleinsid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