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Pro 延遲推出原來是為了加 USB 3.0!?

    90018cf024166a706ab18402ebdb36ab946014b8.jpg

    早前有報道指,傳說中的 12.9 吋大屏版 iPad Pro 生產遇到阻滯,推出日期會由原訂的年初推遲至 9 月。有說法指,延期推出是因為屏幕供應原料出現延誤;另外亦有報道指,生產日期推遲,正好給 Apple 更多的時間,研究在 iPad Pro 加入 USB 3.0 的可行性。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IDC 的數據,Apple 的全球平板市場業務按年下跌 5%;市場分析普遍相信,iPad Pro 的目標傾向企業市場,以便挽回日漸滑落的平板業務,因此會加入更多高階的功能。消息指,Apple 正研究在 Apple Pro 加入 USB 3.0 插口,方便傳送數據及接駁周邊裝置。據指 iPad Pro 亦有可能會加入額外的插口連接鍵盤和滑鼠(雖然閣下可能會話,依家駁藍牙 Keyboard 咪得囉)。電池方面據指亦會升級,續航力更長,充電時間更快。到底 iPad Pro 規格有幾勁?係咪真係有咁多功能?可能要等到 9 月 WWDC 先至揭盅。

    來源:The Guardian, WSJ,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