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napdragon 810 累事?HTC One M9 測試「熱辣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1adf3ce6511c7d37d9a6df2202c1f8246a4e05da.jpeg
    在運行GFXBench 時,One M9機身溫度真係「一支獨秀」。

    點解買部手機都關係咪熱底,莫非 One M9 唔適合怕熱人士使用?原來最近荷蘭科技網站 Tweakers.net 就做了一個測試,睇睇幾部手機在運行處理器會有高負載率的 GFXBench 軟件時,手機的熱量及其分布,而同場測試有 HTC One M8、iPhone 6 Plus、Samsung Galaxy Note4 及 LG G3。

    測試發現在運行 GFXBench 時,One M9 機身溫度上升到 55.4 度,而上代 One M8 卻只有 38.7 度,比其餘四機中最高的 G3 還要高 10 度左右。他們還表示 One M9 玩 3D 遊戲時機身溫度大概為 42.5 度,而其他手機運行同樣遊戲時卻低於 38 度。One M9 同 One M8 同樣是用金屬機身設計,但 One M9 轉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後卻有如此情況,似乎解釋到 Samsung 早前指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有過熱問題了。雖然如此,One M9 還未正式發售,而測試機有可能是使用測試版本系統,最終是否會使用時過熱,開賣後就一清二楚。

    來源:Tweakers.n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