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出手!Tag Heuer 聯乘 Google、Intel 攻智能手表市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972131bba025744a4aa3bb9377fde0c68d06f272.jpg
    Tag Heuer 就聯合 Google 及 Intel 舉行記者會,宣布合作推出「端士製」智能手表。

    現正於瑞士舉行的 Baselworld 2015 上,Tag Heuer 就聯合 Google 及 Intel 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年內合作推出「端士製」智能手表,而找來 Intel 及 Google 明顯就是打算推出以 Intel 硬件為核心的 Android wear 產品。

    Tag Heuer 總經理 Guy Sémon 就話,瑞士製表業的經驗及質素享譽全球,加入 Intel 及 Google 的技術令智能手表演變出美感與科技結合的可能性。據知 Tag Heuer 大有機會用上品牌代表款式 Carrera 為設計藍本,再加入 GPS、計步及訊息提示等功能,並可能使用 Intel針對穿戴式裝置而推出的 Quark 處理器。今次 Tag Heuer 以瑞士製表業踩入智能手表市場,除了大有迎戰 Apple Watch 的意味之外,更証明高檔品牌漸注視智能手表市場的發展潛力。

    f7aecd4ae2015a29121a6b9ae16a2168a1b165d8.png
    據知 Tag Heuer 大有機會用上品牌代表款式 Carrera 為設計藍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