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用「翻煲」冷暖熱水一按即出

    feffc1f2a1d8ba465e92ba03f947a495ac169e17.jpg

    不少人喜歡使用電熱水煲(小記亦是其一)貪其方便快捷。不過大部分時間,多了的水都會留在煲中,下次要熱水時便再翻煲,這種做法會令水中雜質濃度提升。然而使用恆溫熱水機又要長期接駁電源,如使用熱水的頻率不高,無疑是耗費能源。Bosch Filtrino 是即熱水機,在用家需要使用熱水時才把水加熱,可以避免翻煲,又不用長時間耗用能源,而且可以調校水溫,除了一般的冷水、溫水外,亦有 70、80、90 及 100 度等選擇,方便沖調不同飲料。它可存放 2 公升水,亦設有 Brita Maxtra 過濾器,維持水質。小記個人認為,能夠不用等待一按即出冷、暖及熱水,其實相當方便,不過其定價 $1,388,較一般的電水煲高頗多,吸引力立即打了折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