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你明我又明】Skype Translator 追加即時中文語音翻譯

    cdaadbe772f5ad4538c04327fe177cc11c8f29b6.png

    數月前,Microsoft 推出即時翻譯 Skype Translator Preview Program 測試計畫,第一階段支援英語及西班牙文對談,效果不俗。今天正式公布 Skype Translator 追加支援中文普通話及意大利文兩種語言,全球華人將可實現多語對談。

    隨著全球化發展加快,中文在世界上的重要性與日俱增。然而,對於以英語為母語的民眾來說,中文的字型及讀音變化多端,與韓文、日文及阿拉伯文等並列為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之一。為了讓 Skype Translator 提供強大中文與多國語言實時對譯,來自中國 Microsoft 的科學家及研究員,還與該公司的美國同事共同研發多項語音科技,加強中文普通話的辨識、語句及翻譯準確度,效果更自然。

    從 Microsoft 公布片段所見,現時 Skype Translator 中、英文對談表現似乎相當流暢。據悉未來 Skype Translator 還將加入法文、德文、日文、葡萄牙文、阿拉伯文、俄文等語言,連廣東話亦將會在支援之列,令人期待。

    註冊頁面:按此

    來源:Skype Blo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