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實試!270 度 Immersive Fitness 虛擬影院健身室

    收工去中環蘭桂坊,未必一定是飲酒 Clubbing,也可以去做運動健身!Pure Fitness 近日於中環蘭桂坊中心地帶開設全新健身中心,方便中環上班族收工後做 Gym。新店最大賣點是擁有全球首個 270 度 Immersive Fitness 虛擬影院健身室,健身踩單車都有型過人!

    7906b3c22d8d39e1629cbdcb5adc30441ee93232.jpg

    《PCM》記者今天除參觀了健身中心的各種新設施外,更實試了 Immersive Fitness 的「The Trip 單車班」。這項室內單車運動可讓參加者虛擬穿梭陡峭冰川,以及在未來都市玩《狂野時速》,記者玩完 35 分鐘後表示爆汗!

     270 度 Immersive Fitness 虛擬影院健身教室示範:


    場內另一個有趣的 Freedom Climber,由教練同我哋示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