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蘇寧眾籌 智能馬桶蓋網上集資

    76555913015e8957fbffdc1841e38b6e05080447.jpg大眾集資平台發展熾熱,豈止一間 Kickstarter?此風早已吹到大陸,互聯網電子商貿平台蘇寧雲商也對此風感興趣,成立「蘇寧眾籌」,並已正式運作。

    據了解,首批「蘇寧眾籌」有 24 個項目,包括科技、設計、公益、農業、文化、娛樂等多個分類。此平台將結合網上及蘇寧的零售店,集資發起者可在蘇寧 1,600 多間門市展示集資的產品,供用戶試用及親身體驗,然後收集用戶的評價,幫助改善產品。

    在集資的項目中,不乏家電及日用品,包括舜潔智能馬桶蓋。該項目目標籌集 5 萬元人民幣,目前已達標。有趣的是舜潔本身就是智能便座生產商,大有財力,在網上集資的金額很少,看來是借集資平台推廣居多。因支持者其實是以低購買現有產品,付出 899 元人民幣便可在集資成功後的 30 天內收到該智能馬桶蓋,全國包運費,名額 50 名。在該平台上,主是要該類集資模式,與其說是集資,看來更似團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