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im Cook 開微博一日有 40 萬粉關注

    8fd743e28dde369d55d5822b7f23fe5bede04a29.jpg

    在過去的 Apple 發布會之中,都可以留意到蘋果公司對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愈來愈高,亦都不斷加大在中國國內的投資,例如過去半年在不同地區開設 Apple Store,而 Apple CEO 尋日再次去到北京,更以實名開設微博帳號,一日引來 40 萬粉絲關注。

    Tim Cook 於 11 日開設其微博帳號,所留下的第一個留言,就是「Hello China! Happy to be back in Beijing, announcing innovative new environmental programs. 你好,中国!很高兴再次来到北京,并宣布创新的环境新项目。」Tim Cook今次去到中國,主要宣布中國新環境項目,Apple 在中國四川建立了第一個太陽能發電項目。該項目生產的清潔能源遠多於 Apple 在中國地區的所有辦公室和零售店所需用電。

    而在微博的簡介一欄,只簡單填上 Apple CEO,何其霸氣!今日 Tim Cook 再於微博發布其動向,表示今日去到中國傳媒大學附屬小學參觀,更放出活動相片,由於 Tim Cook 是蘋果的領軍人物,加上蘋果在內地眾多粉絲,所以輕輕鬆鬆一日就吸引到超過 40 萬人關注,不過暫時 Tim Cook 未有關注任何人,無論點樣,作為粉絲大家當然要關注咗先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