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kype Translator即日全面開放任玩

    b3e6e88dee9318dae2af193fe5e3e7d9db017029.JPG

    Microsoft 早前推出的即時翻譯 Skype Translator,實現語音即時對譯,並支援中文普通話,可以多語對談。今日起想要和其他外國朋友用 Skype 對話,不必再先註冊,只需要直接下載 Skype Translator preview App 便可以使用了(雖然它還掛著preview的名號)。

    Skype Translator 目前支援 Windows 8.1 及 Windows 10 preview 版本。語音對譯功能支援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及普通話四種語言,即時文字對譯則支援超過 50 種語文。透過 Skype 傳送 IM 即時訊息,用戶可以選擇輸入自己的母語,Skype Translator 會自動翻譯為對方的母語,非常方便。看看下面的片段,就能了解語音對譯的準確度大概有多高了。

    詳情及下載:www.skype.com/translato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