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網上行x MOOV夢想系」為培育創意出力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f3a45d2b7b0e408c35b30d4abb57abb3e2656862.jpg
    「網上行 x MOOV 夢想系」中包括了一系列的活動,更有機會可同陳奕迅及 Eric Kwok 等人一齊合作。

    網上行透過「網上行x MOOV夢想系」去提升年輕人的創意、想像力及審美能力,令他們展現於藝術、音樂、運動及其他體能方面的才能。「夢想系」會包括一系列與藝人及導師參與的舞台演出、交流會及互動工作坊以培育人才。

    「網上行x MOOV夢想系」中包括了一系列的活動,如 5 月至 6 月間舉行的「無條件唱陳奕迅」,可二次創作陳奕迅的最新歌「無條件」,更將有機會與陳奕迅同台演繹該樂曲。6 月至 7 月間舉行的「彭秀慧劇作營」,就會一群獲選的年輕人,參與為期兩天的戲劇營。有關戲劇營的影片將上載至「夢想系」的 Facebook 專頁。及後會有更多的集作即將推出,包括參與麥曦茵的短片製作;與姜偉池進行舞獅表演及與攝影達人 Will Cho 學習攝影等。詳情可留意「夢想系」的 Facebook 專頁 https://facebook.com/imaginenativ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