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智能錶帶隔空遙控 Smartphone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記得《PCM》曾經介紹過一條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生產的智能手帶 Myo 可以以手勢隔空控制電腦嗎?一個類似概念的產品又出現,不過今次放在智能手錶的錶帶上,令到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說不定可以成為 Android Wear 反擊 Apple Watch 的一件法寶。

    這個名為 Aria 的智能錶帶,只要扣在現有的錶帶上便可,不需原條錶帶更換,理論上配合任何智能手錶使用都可,不過暫時軟件的支援只有 Android Wear 和 Pebble Time 而已。用戶只要學懂幾個手勢便可以操作智能手錶,期間毋需要接觸任何錶面位置。

    Aria 現時都是在 Kickstarter 上開賣,但售價絕不便宜,索價 169 美元,即約 1,300 港元, Aria將會使用獨立電源,因此不會縮短智能手錶的使用時間。

    Aria 的開發公司 Deus Ex Technology 創辦人 Alfredo Belfiori 表示,會為 Aria 提供 SDK 予有興趣開發功能的開發者,包括 iOS 版本。如果你有興趣,不妨睇睇呢條 Aria 示範片段先下決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