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碟無機】首張 DTS:X 藍光影碟推出

    b163bf4c5c2a6aad4df6bc124b573dc981190597.jpg

    Surround Sound 音效技術宿敵 Dolby 及 DTS 最近連番出招,起步較遲的 DTS 最新公布將於七月推出第一隻用上 DTS:X 的電影 Blu-ray,屆時想在家中實試 DTS:X 音效便有碟可試。

    第一隻 DTS:X Blu-ray 影碟是電影《Ex Machina》(港譯《智能叛侶》),電影本身一般,剛剛才在港推出普通版 DVD,由 28 Days Later、Sunshine 的 Alex Garland 導演。不似當年 Dolby 用上變形金剛第四集作為第一隻 Dolby Atmos Blu-ray,Ex Machina 電影沒有太多大規模爆炸場面,相信會以表現室內環境、人物聲音動作走位為多,實際效果要有實碟在手才知。

    當然也要有實機。DTS:X 最大問題是支援擴音機大部分還未見街,已公布的 Onkyo TX-NR646 及 Denon AVR-X7200 還未有實機試到,希望 DTS:X 版《Ex Machina》推出時大家會有機可試。

    DTS:X 版《Ex Machina》將於7月14日美國推出,會否有香港行版還未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