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出招幫你轉會?!

    過往手機轉會,除非同陣營的(Android–to–Android)或(iOS–to–iOS)可以作出備份及同步,一般跨平台(Android–to–iOS)或者 (iOS–to–Android)都會帶來一堆問題,例如聯絡人資訊、訊息紀錄、相片、行事曆等內容,難以同步至跨平台手機。不過,Apple 在 WWDC 發布的 iOS 9 中,就新增了一個程式叫「Move to iOS」,言下之意就是協助用家由Android 手機轉會到 Apple 大家庭,過程方便快捷。

    f74ad54edec47e4831dfe6a103b194fb6227f606.PNG
    Apple 即將推出的程式 – Move to iOS,讓 Android 用家無痛轉會

    利用 Move to iOS,Android 用家可以透過無線方式,將聯絡人資訊、短訊紀錄、相片、影片、網址書籤、行事曆、電郵帳號及 DRM–free 音樂檔案等資料,從舊 Android 手機傳送至 iPhone。程式更會協助用家在 App Store 下載使用中的免費 Android Apps,以及將收費 Apps 加入 iTunes 的欲購清單,方便用家點選購買。

    這個方便用家轉會的程式將會於今年稍後時間連同 iOS 9 一併推出,分別有 iOS 及 Android 兩個版本,屆時用家只需下載有關程式就可以無痛轉會;相信此舉會令不少怕麻煩的用家安心轉會。

    來源: Apple 官方網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