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6c 不再膠!傳將改用金屬外殼

    feb1a0906b871fd0781585568a4d1da7fecdb14b.jpg

    iPhone 5c 一身膠殼令它慘滑鐵盧,銷量麻麻;不過 Apple 似乎吸取教訓,有傳下一代 iPhone 6c 將會棄用膠殼,改用金屬殼。換一換殼,變返 Apple 一貫簡潔俐落嘅設計風格,係咪會即時加分?

    市場分析機構 Jefferies 的分析師進行業界調查後,提到 Apple 將會推出 4 吋的 iPhone 6c,雖然是系列的後繼版本,但設計上會維持 Apple 一貫風格,採用金屬外殼,一如 iPhone 5S。有關新機的規格資料仍然不多,有傳將搭載 iOS 9 及高階 iPhone 的功能,如 Touch ID、Apple Pay 等等。

    分析預計 iPhone 6c 將由台灣電子廠商鴻海負責組裝,明年第一季推出,而非在傳統的 9 月發布會。換言之,又要等啦~

    來源:Bussiness Insid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