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800人加入甲骨文 發展亞太區雲端業務  

    隨著企業熱衷將IT基建轉移或整合至雲端,促使市場求才若渴。Oracle(甲骨文)亦正向雲端轉型,目標成為整合雲端服務的供應商,該公司標誌已套上「Integrated Cloud Applications & Platform Services」口號。

    為配合發展,甲骨文三個月前在亞洲區展開大規模招聘活動,目標新招聘 1,000 名專業雲端銷售人才。該公司香港/台灣區域董事總經理葉美如指出,目前已有超過 800 名專業銷售人員獲聘,當中不限於 IT 專才,還有來自各行各業的人才。

    另一方面,葉美如以甲骨文有完善的就業制度,希望吸引更多人成為其團隊一分子。她指出,新招聘的員工,會先接受五周密集試培訓,之後再有完整及深入的銷售技巧及產品在職訓練。接著的第二至五年,更有度身訂造的個人發展培訓計畫,如獲提升便有機會進入管理層。

    她強調,目前招請計畫仍在進行,主要聘請銷售員,以配合區內的雲端需求及業務發展。有關職位空缺及申請,可瀏覽 http://jointhecloudcompany.oracle.com
    272c68fb6bdc2aa09b586120f37f877ff03463d4.jp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