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華為企業攻金融業 發表白皮書促重塑IT

    f9618847802114fcf0155200ab0c2a7b2d1b57b2.jpg2015華為全球金融峰會由亞洲銀行家創始人兼主席 Emmanuel Daniel 擔任主持及主題演講。

    華為企業業務不斷開拓新市場,每年都有可觀 IT 預算的金融界是重點展發的行業之一。為此,華為早在三年前舉辦華為全球金融峰會,讓業界了解新技術的及發展及趨勢。今年踏入第三屆,面對不穩的經濟環境及新加入者的衝擊,大會主題「重塑 IT,創新金融」,強調金融行業是時候轉型和創新。

    大會由亞洲銀行家創始人兼主席 Emmanuel Daniel 擔任主持,他認為數碼化、流動互聯網、普惠金融,將成為改變金融服務業的三大趨勢。要應付這些趨勢,IT 基建成為關鍵,華為企業 BG Marketing 與解決方案銷售總裁何達炳回應:「近幾年,互聯網等新技術對金融業形成巨大衝擊,傳統銀行封閉的 IT 架構已無法滿足大容量、快速變化的業務需求。因此,華為與金融業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合作,重塑金融 IT 架構,讓企業透過雲端、大數據、創新服務渠道等,應付加速的業務及幫助轉型。」

    c9afaa90f1a8a3a85a1f9fcfbeb32e9771195287.jpg何達炳(右)與 Robert Rooks 發布由華為與德勤聯合制定的《銀行業洞察白皮書》,闡述行業挑戰、趨勢。

    另一方面,華為與德勤在峰會中聯合發布《銀行業洞察白皮書》。德勤企業管理諮詢香港辦公室合夥人 Robert Rooks 指出,如今銀行應以有力的支撐體系及 IT 能力建設,實施數碼戰略。其中三大技術各具優勢,通過雲架構轉型,銀行不僅能提高分析效率、降低運營和創新成本, 還增強資料儲備能力和災備能力;透過大數據技術,能分析海量客戶資料,迅速理解客戶的即時需求,並有能力針對此需求作出行動;至於從多渠道發展至全渠道,則可實現一致客戶體驗、無縫客戶歷程。

    該白皮書詳細闡述目前全球互聯網及流動網絡的趨勢,在這些趨勢下,傳統銀行面臨的挑戰、應付挑戰的方法,以及各種新興技術的優勢等,極具參考價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