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恭喜!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榮升爸爸

    eba3878e2b2d6ff1a88e42bed0733a18a5c55b1a.png近年,娛樂圈藝人喜歡在社交網站發放喜訊,作為全球最大社交平台 Facebook 的創辦人兼 CEO,Mark Zuckerberg 當然也要透過這渠道公布自己快要當爸爸的喜訊啦!

    Mark 表示,自己與妻子 Priscilla 正在期待女兒出世。但他亦透露這個女兒得來不易,一直想要個小孩的他們,卻未如願,妻子曾三次流產,這過程讓他們感到孤獨,因為當知道有了孩子,有了希望,並學習迎接新生命之時,他卻走了。「這是一個孤獨的體驗。」

    他指出,大多數人不討論流產,但在現今開放及連繫的世代,當你主動跟朋友談論時,卻發現這些事原來經常發生,雖然如此,之後他們最終能得到健身的孩子。給大家帶來希望。

    Mark 又說,分享自己的故事,目的是希望有同樣經驗的人釋懷。現在,他們已過了流產的最高危時期,所以現在會快樂地等待小生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