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 10 知多啲】關閉相片動態磚「甜相」免外洩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今日外國 Windows 10用家引起「甜相」外洩的原故,全因網友把「珍藏」放在「圖片」資料夾,升級至 Windows 10 之後,沒有留意「相片」工具會以輪轉方式,讓相片於動態磚上播放,導致隱藏其中的檔案,無意中曝光於桌面之上。假若不想發生尷尬事件,引發「情侶間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各位就要記住以下解決方法。

    「相片」於預設狀態會載入「圖片」內容,並且會把近期加入的相片,自動顯示於動態磚之上,如果想保留相片的投影效果,又不想出意外放出不必要的相片,可以在「來源」部分作出修改,指定相片及圖片的來源;若果相片是放在 OneDrive 的話,也可以在設定中把「從 OneDrive 顯示我的相片和視訊」剔除,避免把「珍藏」外洩於桌面。

    假若不希望使用動態磚的投影片功能,各位也可以在 Start Menu 上以右鍵點擊「相片」,再選擇「關閉動態磚」,便能把有關功能完全關閉。

    PS:最後提醒各位「珍藏」照片,最好不要放在「圖片」或「我的圖片」資料夾,可以避免大部分不必要的外洩事故。(笑) 

    66580cb049d59364e49594314e4160505d206b6c.jpg8c533d1d2e29e88d1f35e0f971cc30b74c0e315b.jpg
    各位可進入「相片」中的設定,然後自訂相片來源,避免載入不想「曝光」的相片。若果想完全關閉相片輪轉功能,只要於「相片」作右鍵點擊,再選擇「關閉動態磚」便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