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sh Talk】偶像育成

    PCM Rating

    /5

    Conclusion

    d37b33ff4432b09a5aa32caeed35a155546e40b8.jpg

    其實我以前對於偶像育成的遊戲興趣不大,以前有玩過《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雖然是一個很好的作品,但始終未能勾起我的興趣。

    除了《THE IDOLM@STER》之外,近年比較多人討論的就是《LoveLive!》了,老實說最初我也是不明白它的魅力所在。直到有一日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套名為《明星學生妹》的動畫,當時已經是第二季了,劇情都頗為吸引,一群女生向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令我感到無限的青春和熱血。令我想了解多些,於是我便上網搜尋了一番,最終得知原來就是大名鼎鼎的《LoveLive!》,我想我終於明白是什麼令大家都喜歡這 9 位女生了。

    當然如大家所料,我把錯過了的第一季都看完了,之後還在平板電腦下載了《Love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的遊戲,每一次打開遊戲最最最開心的就是 Minami Kotori(南小鳥)和我說話,除了這個之外還可以享受 μ’s 的美妙歌聲,收集 9 位成員不同造型的卡也是我最大動力。

    最後來告訴大家我最喜歡的《LoveLive!》角色吧:Minami Kotori(南小鳥)、Tojo Nozomi(東條希)同Yazawa Niko(矢澤妮歌)。香港的 LoveLiver 們,為自己喜歡的偶像繼續努力打氣吧!

    18ac9f1585a309e452cd3d2ac113f22c806cf72f.jp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