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ino Dynamic一條龍O2O平台 大型醫療機構選用 病人3秒可索賠償

    在實體與網上分不開的年代,很多商戶或企業,一旦有涉及金錢交易的業務,都期望可以發展 O2O(Offline to Online)模式,兩者結合,帶動生意也好,簡化流程、節省成本也好。

    O2O 漸成為大趨勢,市場機會日增,集成系統及應用程式開發商 Sino Dynamic 亦向這方面發展,花三年前時間建立一站式的 O2O 基建,讓企業或機構以最快的速度部署方案並推出市場。該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江慶恩表示,方案從建立、營運及支付( BOT)一應俱全,最快可在半年內完成部署,縮短推出服務的時間。

    數碼通早前推出的 KISS 平台,正是建基在 Sino Dynamic 的 O2O 流動支付平台。江慶恩補充,不計 KISS 平台,今年底前將再有三個相關的應用推出市場,反映香港的 O2O 市場將快速發展。

    4a8e1e59731fc1ac58cbc0d665e1cf49223df035.jpgSino Dynamic 已推出針對醫療機構使用的 O2O 平台,下月將公布首間採用該方案的機構。 

    他透露,本港有大型醫療機構採用該公司的方案,整合個人醫療記錄、付款、保險賠償等資料及流程,病人看診後只要透過安裝在智能手機內的虛擬醫療卡,與診所的接收器一嘟,即可完成整個付款及索償保險的程序。特別簡化索償保險流程,病人毋須再填寫申請表格,過程由以往 5 至 6 星期縮減至 3 秒完成。該醫療機構在港擁有超過 1,000 間門診,病人數量超過 7 位數。有關方案及應用,將在 9 月中下旬正式發布。

    他強調,10 月及年底將再有另一些 O2O 方案陸續登場,其中一個是與電子商務有關。

    另外,該公司的 O2O 平台最大特色是在流動支付部分,支援市場大部分智能電話,皆因採用雙向式超聲波(Round-trip Ultrasound)技術,解決 iPhone 封閉式 NFC,以及不同品牌及型號 Android 智能電話的揚聲器(Speaker)及咪(Microphone)分布不一的問題。同時,太多數用戶不會開啟 NFC 功能,透過超聲波技術更為方便及直接。

    0f3dc4c992437915fdd14b1f32f39d7de503f807.JPG江慶恩表示,Sino Dynamic 的 O2O 平台,在流動支付部分因採用超聲波支援,可支援市場上大部分智能電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