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半數用戶已放棄Apple Music?

    a114b7ff542c26452c55adb4da5f7daa47c55a9a.png

    Apple 就好似一個神一般的魔咒,任何事物加上蘋果光環就會受到大眾追捧;Apple Music 推出之時,官方曾宣布有多達 1,100 萬用戶試聽。不過,近日市場調查機構就向進行調查,發現近半用戶已經停止使用 Apple Music。

    市場調查機構 MusicWatch 就用戶對 Apple Music 的使用習慣及認識,向 5,000 名美國消費者進行調查。結果發現,48% 曾經試聽 Apple Music 的受訪者已經停止使用該服務。目前仍然使用Apple Music 的用戶中,64% 表示「極有可能」或「很可能」會在免費試用期過後繼續付費使用服務;然而同時,亦有 61% 受訪者表示已經關閉試聽到期後自動付費的選項。僅 11% 的iOS 用戶表示有試用過 Apple Music,相反 40% 的用戶曾在 iTunes 上購買歌曲,反映用戶並非抗拒付費購買音樂。

    Apple 其後向外國傳媒發出聲明澄清,指 79% 登記試聽 Apple Music 的用戶仍然正在使用服務。但事實如若告訴你或更內疚……

    來源: businesswire.com, The Ver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