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防火牆PA-7080 支援200Gbps吞吐量

    851e7a12b9fe139ac7adf89a9e8d83db43dcca45.jpg 

    Palo Alto Networks 推出新一代防火牆系列 PA-7080,以大型企業及電訊服務供應商為對象。該安全設備提供防火牆、威脅情報雲,以及進階終端防護,能彌補傳統產品和獨立架構在安全、性能及操控等方面上的不足,效防禦網絡攻擊,並提供可擴展的性能、策略自動化及編排功能,能夠實現高達 200Gbps 數據吞吐量,若全部安全功能開啟則可達到最高 100Gbps 吞吐量。

    此設備適用於以下的威脅防禦情況: 

    內部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和企業要確保其業務基礎設施的安全;

    服務交付設施:此類架構中速度和規模是關鍵,因此進行規模性的威脅防禦則為致關重要; 

    互聯網網關,最重要是保護所有的應用程式,並遠離已知和未知的威脅。

    PA-7080 支持虛擬連接、二層、三層網絡,還簡化管理、授權和智能流量管理相結合的高可用性模式,同時兼容網絡設備構建系統(NEBS),配置標準的由前向後冷卻系統及 AC/DC 電源方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