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圓表面】Samsung Gear S2 正式面世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80eb7df860fb43dd38e83b9fa9bcc2e2b5f2ec3c.jpgdfd0e966dd29e9435e33343712dd7d36cdcb54e8.jpg
    Gear S2 加入了使用表圈左右扭動的控制方式,所以看不見表身有「表的」。 Classic用上黑色表身及皮帶設計。

    還記得早前 Samsung Galaxy S6 Edge+ 及 Note5發布會當中還有「One more thing」,就係他們準備推出下一代 Gear 智能手表,仲注目過兩部新機。在 IFA 前夕,呢隻表終於同大家見面。

    上回 Samsung 的智能手表 Gear S 已採用自家的 Tizen 系統,但方形表身評價十分一般,很多朋友都估計下一代 Samsung Gear 智能手表將會轉做主流的 Android wear 系統及外形大改。結果是 Gear 2 用上大家「認為」最合適的圓形表面設計,使用一個 1.2 吋 、 360 ×360 解像度(302ppi) 的圓形 Super AMOLED 屏幕。 Gear S2 表身厚度為 11.4mm ,看似有點厚,但原來加入了使用表圈左右扭動的控制方式,比現時的智能手表操作更形格了吧!

    其他規格方面, Gear S2 採用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置 512MB RAM 、備 IP68 防水防塵規格,配備 NFC 及 802.11n 無線與 BT 4.1 技術,以及仍是使用自家 Tizen 系統,想使用 Android Wear 系統的用家要失望了。 Gear S2 更備有 3G 版本可選擇,亦有「Classic」版本,用上黑色表身及皮帶設計。仲想知道其他 Gear S2 的功能,就要留意幾日後的 IFA 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