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名牌進註】Burberry 開設首個 Apple Music 頻道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Apple 找時裝名牌合作,一直有跡可尋,上星期找來 HERMES 合作 crossover 推出 Apple Watch, 最新動作是找來另一名牌 Burberry 在 Apple Music 中開設頻道,專門提供「有品味」音樂,閒時開住聽,聽得多,人都高 D!

    41f35e7ddae85729e8e9ef8b55a48fd6c7dbfdf0.png

     

    Apple Music 的 Curators 播放清單,過去一直只有 DJ Mag  和 Shazam 等著名 DJ 註台,今次竟然找來時裝名牌合作搞音樂!Burberry 頻道選播的,大都是與品牌形象吻合的英國歌手音樂,例如 James Bay 和 George Ezra 等等,好使能夠突出品牌形象,同時又可增加 Apple Music 話題性。

    Apple 在 2013 年從 Burberry 找來 CEO Angela Ahrendts 過檔案,成為高級零售業務副總裁,一心想將 Apple 成為世界名牌,跟 Burberry 合作似乎順理成章,去年 Burberry 的季度時裝表演,全場是以 iPhone 作為拍攝工具,已成一時佳話。今次合作,雙方的風險同樣極低,但出來的品牌形象卻相當強。

    90d3ae738d66ba4795aeb17876df1a569ac8cbfd.png57372ce83f79f5c432da4e8c1084dc38d561a11e.png

    上星期,Apple 跟 HERMES 合作推出 HARMES 版 Apple Watch,雖然加了一條錶帶,就變成最貴的 Apple Watch,令人嘩然。但從另一角度看,HARMES Apple Watch 將會是最便宜的一隻 HERMES 手錶,當中最熱爆的一隻長錶帶手錶,Apple Watch Double Tour,開價 1,250 美元,但同樣經典設計的 HERMES Cape Cod,正以 2,950 美元發售,兩者價差過倍。

    當然,電子錶的價值不可以傳統機械錶比較,但各位男士如果想送 HARMES 給另一半,HERMES Apple Watch 相信會是一個「好經濟」的選擇,起碼,都不會迎來另一半黑面吧!(HERMES 有幾巴閉?快找來《電車男》重看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