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彈性換新iPhone有計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7d8a9140135912ce40bf6e19b7b338995cf0377f.jpg

    中國 Apple Store 至今仍有 iPhone 開賣,不少人擔心太多貨而 Cut 單。不過對於真正用家而言,上台出機應更適合,橫豎都要比台費,其中 3香港之前推出的一站式彈性換機新約服務「悅換悅新 Flexi Pass」,為用戶提供一個舊機換新機好方法。

    只要是 3香港的用戶又申請了 Flexi Pass 服務,3香港已為首批合資格用戶預留新機,這批用戶毋須於「3Q」網站登記,即可自動獲發「3Q」編號,並以此編號登記優先購買 iPhone 6s 或 6s Plus,排頭位免搶機。用戶只需選擇型號、顏色及容量,開賣後將簽訂 Flexi Pass 服務的 iPhone 6 或 6 Plus 退還,即可解除舊約再簽新約換 6s 或 6s Plus。

    另外,於開賣當日即 9 月 25 日起,到 3香港上台出 6s 或 6s Plus,可同時申請「悅換悅新Flexi Pass」服務,只需月費 HK$28,即可於半年後退還舊 6s 或 6s Plus,再選購其他智能手機或不同顏色的 6s 或 6s Plus,到時有關舊機合約會立即解除並改簽新合約,令合約期的處理更靈活簡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