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nstagram 用戶人數突破 4 億

    2b070a0931f20a3c5df422276f1563b00529c9cc.jpg

     

    社交媒體的網上人口持續增長,今日 Instagram 宣布經過 5 年的日子,其用戶數字已經突破 4 億。這款深受年青一代用戶喜愛的社交媒體,近年爆發增長,同時透過加強功能令程式更加完整,就如之前加入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升級變即時通訊不再局限於正方形相,雖然有部分用戶感覺失去了 Instagram 的原有特色,不過年輕用戶對此 App 的喜愛程度不減。

    Instagram 的官方新聞資料顯示,過去有超過 75% 的用戶居來由美國以外的地方,而在最近 1 億個用戶當中,有超過 50% 來自歐洲和亞洲,當中以巴西、日本及印尼地區的用戶成長率較高,顯示 Instagram 更加國際化,現時每日在程式上分享的相片更加超過 8,000 萬張,數量相當驚人。

    不過據之前的資料數字, Facebook 仍是最大的社交媒體,從 Facebook 發布的 2015 年第二季財報中顯示,Facebook 每月活躍用戶接近 15 億,不過可以想像隨著 Facebook 用戶人口開始老化,未來 Instagram 仍可能會有極大的增長空間。

    這些只是Instagram用戶每天分享的超過8000萬張照片的數個例子而已。在最新加入Instagram的1億用戶裡,也有不少知名人士。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