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crosoft Office 2016 正式推出

    6c16c89bbcc8798567b02934c0b2b8fa77cbd85c.jpg

    如果大家現在已經使用 Office 365 的話,可以透過更新使用最新版本的 Office 2016 新功能,為 Windows 帶來全新版本的 Office 桌面應用程式,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OneNote、Project,以及Visio和Access。

    利用 Word 實時撰寫功能,用戶可以同時看到他人在文件上所作出的修改,而 Office 365 Groups 現已整合為 Outlook 2016 客戶應用程式的其中一部分,讓用戶能以其喜愛及慣用的流動裝置,通過 Outlook Groups 應用程式享用同步一致的團隊協作體驗。

    據 Microsoft 的官方新聞稿指,Cortana 可連接 Office 365,助用戶有效率及妥善地管理日程,而配合 Cortana 於 11 月與 Outlook 的進一步整合,用戶將享受到更個人化的使用體驗。

    其他功能方面,Outlook 2016將會提供最智能化的收件箱,讓用戶能更快速搜尋及自動移除優先排序較低的郵件。同時,所有收件者都能擁有存取載於雲端的附件的權限;Excel 2016亦新增整合出版至 Power BI 功能,加上全新現代圖表類型,協助用戶整靚份報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