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再度蛻變 HTC發布Butterfly 3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70b13aa9db8169c7e0634106ec17f8c179eb1c0e.jpg
    Butterfly 3 備有三個顏色選擇,外形簡約,並備有 IPX5/X7 防水功能。

     

    不經不覺 Butterfly 已來到第三代,由本身日本獨賣到大家都可以入手,當真改變了不少,但沒有更改的是手機設計充滿日系味道。Butterfly 3 備有三個顏色選擇,外形簡約,並備有 IPX5/X7 防水功能。當然作為三代目,硬件規格大升級,Butterfly 3 用上 5.2 吋 2K 屏幕、Snapdragon 810 處理器、20MP Duo 相機與 13MP 前相機等,當然不會缺少 HTC Boomsound 揚聲器技術。不過,如果有留意開日系機的朋友,應該都知 Butterfly 3 其實就是 KDDI By AU 中獨賣的 J Butterfly HTV31 國際版,對於日系手機有愛的朋友,會唔會考慮這部 Butterfly 3 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