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亞馬遜推AWS IoT平台 簡化物聯網應用開發

    50ab615b28767311ac9fc9fa265c1730734ff0cf.jpgWerner Vogels 指出,AWS IoT 平台將有五大好處:容易連接億計的設備、提供標準的通訊協議、國際級保安認證、數據收集及支援 Lambda。

    物聯網是每個廠商都想加入的領域,亞馬遜也不例外,今年收購了物聯網(IoT)平台 2lemtery,順便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第四屆 re:Invent 大會上宣布推出 AWS IoT 開發平台。

    亞馬遜科技總監(CTO)Werner Vogels 在大會上指出,AWS IoT 開發平台主要是讓企業容易儲存、處理及分析大量從設備收集得到的數據。物聯網裝置連接至 AWS IoT 的設備關閘(Device Gateway),用戶便可容易地設定政策,然後讓平台處理相關數據,這過程將在高度安全下進行。

    他補充,AWS IoT 將整合 AWS Lambda、Amazon Kinesis、S3、Machine Learning、DynamoDB,以便開發者開發 IoT 應用、管理基建及分析數據。同時,最重要的是提供 Device Shadows 功能,讓企業仍可在離線的情況下偵測裝置,並在重新連線時傳送資料。

    不過,據知 AWS IoT 屬獨立收費項目,費用並不包括上述的 AWS Lambda、Amazon Kinesis、S3、DynamoDB 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