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sh Talk】直播是大勢?

    PCM Rating

    /5

    Conclusion

    70224667786611d3d2d0c4ac02e8b368c393a795.jpg

    先來說說最為人熟悉的 Twitch,雖然很少用來直播,但我也經常去看遊戲實況,或者是看遊戲賽事好直播。直播的好處是可以和觀眾即時對話,感覺上距離近了,但這類直播除了主播之外,多是要配搭遊戲。

    而近期大熱的 17app,相信不少人也有下載,如果你還未下載而又是 iPhone 用家的話,十分抱歉!此 app 已從 App Store 下架。由於是手機 app 的關係,何時何地也可直播,直接分享生活點滴,人人也可做主播,不用打機,不需一個主題,直接和觀眾聊天。

    走在潮流尖端的我(心虛)當然也有 17 啦,如果你錯過了我上次的直播的話不要緊,我細心地錄了下來,上我的 YouTube 頻道:ashlyVDO 就可以重溫了。到底直播是否未來大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