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sfit Shine 2 注目新色加入訊息和來電振動提示

    智能運動手帶技術發展愈趨成熟,近期多個熱賣品牌新推出的智能運動手帶都開始著眼於外形設計方面,圖以外觀吸引用家注目。Misfit 日前就發表全新一代運動和睡眠監測器 Shine 2。其外形沿襲了第一代 Shine 的簡約美學理念,同時也新加入更多實用功能。

    2a4dc8a49146860f1d8365585f2b943022d86ff8.jpg

    先講講其外觀設計吧!Shine 2 繼承了 Shine 的經典設計,使用航空級的鋁合金材質,機身厚度更纖薄。另並兼備其標誌性的特點,包括無需充電 (採用餅電池,其電池使用時間長達 6 個月)、50 米深防水、模塊化設計等。最特別的是備有玫瑰金及碳黑兩款型格顏色。

    至於硬體規格亦有所增強,如保留三軸加速器之餘還增加三軸磁力計、採用電容傳感技術增強其觸鍵靈敏度,能更精確地追蹤及記錄用家的日間活動和夜間睡眠。由多個彩色小燈形成的光圈比上一代更明亮,在陽光直射下都可輕鬆查看時間。其獨有的 Misfit Move 功能,可通過振動提醒用家進行運動外,Shine 2 還具備訊息和來電振動提示等新功能。

    91c168c7834758e2934fdfb9922deb8ba00c835e.jpg

    其實在市場上眾多智能運動手帶中,個人比較偏好 Misfit,單是其不用時時充電、50 米防水的功能已夠方便。再加上其型格的圓形簡約設計,其實真係好屈機!當然,如果你要求有更高規格的心率監測功能,Shine 2 可是沒有的!建議另選其他品牌(如 Jawbone Up3 也是個內外兼備的好選擇)。

    Shine 2 目前已在 misfit.com 有售,並將於 11 月在全球零售店發售。售價為 HK$94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