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玩轉 Android 桌面?Arrow Launcher 好評如潮!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若果講起微軟與智能手機,大家自然先想起 Windows Phone,大概怎樣也不會想起 Android 系列,不過今日於 Play Store 就出現一款人氣熱爆的工具 – 《Arrow Launcher》,正是出自微軟之手,精美設計與實用功能,某程度上甚至比自家的 Windows UI 更加好用,今次我們就簡單介紹一下。

    34e24f9243486dc4a05b80515886f989fd8859c6.jpg38cf0098e896deb5437293e838c1407fa4970adf.jpg
    首次啟動時,《Arrow Launcher》會讓用戶自選 5 個常用軟件,方便自訂於桌面部分。《Arrow Launcher》的設計有點像 Android 6.0 的原生版面,不過用起來更加智能化,懂得分析用戶的使用習慣。

    《Arrow Launcher》與其他的 Launcher 工具相似,安裝後可以替換原有桌面,版面設計方面有點像 Android 6.0,基本版面共有 3 頁,最左面是最近使用過的軟件或開啟的圖像,中間主頁是常用軟件及工具,最右面則是聯絡人頁面,每個版面的分工清晰,如點擊開啟 App Drawer 的話,更可以通過字母排列,快速搜尋要用的軟件。

    33db03e874100c0eb49b4902b29db1cfbfd5f5f0.jpg0fc5d5f12f0c06d00a6c6dad97740f0755aa78df.jpg
    底部藏有一個功能捷徑,看起來是否有點像 iOS 9?如果不喜歡原有圖示,可以安裝各款圖示包,自訂主頁效果。

    如果底部往上拉,可以喚出類似 iOS 9 的工具捷徑,內裡已提供藍牙、Wi-Fi、飛行模式及電筒等功能,用戶更能夠自訂化內容,自行變更常用工具的排列次序,或者匯入各款主題圖示包,相比起 Windows Phone 使用的方塊版面,明顯更簡單易用,難怪網友評價甚至,目前於 Play Store 更獲得 4.2 星評價,有興趣不妨安裝試玩。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crosoft.launch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