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原裝Android搭載】BlackBerry PRIV 開價 $6,488 有得訂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BlackBerry PRIV 是第一款 BlackBerry 自家推出的 Android 手機,有黑莓加持,不少考慮商務形象為優先考慮的用戶都引頸以待。雖然 PRIV 在美國也要等到 11 月 6 日才開賣,但香港已剛剛公佈了售價,而且更即時接受預訂。dae7d199fa3d05c0ebdd741e2d48b9526c05327f.jpg

     

     

    BlackBerry PRIV 是 BlackBerry 第一部原生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機,可以直接從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App 使用,不用像以往般透過軟件模擬器執行。

    PRIV 雖然未有公佈硬件相關的詳細規格,但據報導 PRIV 會採用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內置 3GB RAM 和 32GB ROM,加外加 microSD卡,系統方面執行 Android 5.1.1。已公佈的細節方面,PRIV 配搭 5.4寸雙曲面 AMOLED 屏幕,解像度達 1440×2560,即是跟 Sasmung S6 edge 相同,另最大特色的 BlackBerry 推蓋式實體鍵盤也一併保留著,加上 BlackBerry 的隱私保障應用程式,承繼了BlackBerry 的特色。其他的功能也包括 1,800萬像素鏡頭、Schneider-Kreuznach 認證相機等等。

    在美國,BlackBerry PRIV 要在 11 月 6 日 才公開發售,但香港即日可以接受預訂,據知約在 11月中便會有貨,不過香港的 BlackBerry PRIV 訂價要 HK$6,488,比美國公佈的售價 699 美元(約兌 HK$5,450) 高出不少,或者是因為近期的幾部高階旗艦手機都叫價進取有關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