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Pro 11.11 有得訂,最快周末開賣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蘋果剛剛正式宣布,iPad Pro 將會在 11.11 開始在 AOS 接受預定, 最快本周末就會在零售店有售,當中香港也列入在超過 40 個首賣地區之一。

    5ebd7efb6bbbe7b4bd4c050866d0250f89bd626a.png

     iPad Pro 擁有 12.9 寸超大屏幕,採用在 iOS 裝置上最快的 A9X 處理器,聲稱效能是 iPAd Air 2 的 1.8 倍,對執行多工作業絕對有利。iPad Pro 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32GB Wi-Fi 版及 128GB LTE 版本,售價分別是 799 及 1079 美元,另配鍵盤及 Apple Pencil ,全套計隨時過萬。

    今個星期微軟也正式在港發表 Surface Pro 4,之前公開預訂的價格也是差不多水平,大家會支持 iPad Pro 定 Surface Pro 4 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