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瑞士名錶的反撲】TAG Heuer Connected 意義重大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智能手錶的出現,好多人分析將會是瑞士手錶的末日,特別是 Apple Watch 有專打高檔的 Edition 版本,更是針對瑞士傳統鐘錶工藝的挑戰。但結果 Apple Watch 最好賣也只是 Sport 版本,對瑞士手錶毫無威脅。相反瑞士手錶反攻的方法就簡單得多,用瑞士製錶工藝造隻智能錶出來,即時 KO 所有在市場上的智能錶,但其實最難的是⋯⋯

    8e560cb9ce1bd828a88060ae3a347c44542e18ce.jpg

    瑞士的奢華手錶品牌雖然多,但其實一直都是幾大集團所擁有,如果這些集團改變了對傳統瑞士手錶工藝的堅持,接受新科技的話,他們製作出來的智能手錶,跟現時由科技消費品牌生產的智能手錶比較,後者就似是小朋友的玩具一樣,不堪一擊。

    專門推出奢華運動手錶的 TAG Heuer,昨日前發表了旗下⋯⋯不,應該說是所屬的 LVMH 集團旗下第一隻「奢華」智能手錶 Connected,但所謂的「奢華」,其實只不過是 HK$ 11,700 而已,絕對係「貼地價」。

    TAG Heuer Connected 由 TAG Heuer、Google 和 Intel 三方合作,系統當然是 Android Wear,搭載 Intel 的 1.6GHz 雙核心處理器 (平常會以 500MHz 運作以保持運作時間)記憶體分別有 1GB RAM 和 4GB ROM等。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由 TAG Heuer 操刀的錶殻設計,以 TAG Heuer 經典的 Carrera 錶款為藍本,以鈦金屬製作,錶上有 TAG Heuer 手錶經典的 3D 潛水錶環刻字,錶面玻璃以藍寶水晶製造,支援 IP67 級防水。錶帶以強化橡膠加鈦金屬錶扣製造,共有 7 款顏色可選,除黑色可在網上預定外,其餘顏色將會在專門店發售。

    除了支援超過 4,000 個 Android Wear Apps 之外,TAG Heuer Connected 也加入了三款 TAG Heuer 獨家錶面,隨時變身 TAG Heuer 原裝的經典手錶款式。另外亦有特別設計的 Apps,包括特別計時 App、餐廳推薦 App,以及高爾夫球計分 App,配合 TAG Heuer 形像。

    baf310411c295f0061135d134a43ed38f0750983.jp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