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線智能杯用 App 提示你飲水

    300123094569b5548fdeed3711446ec5d526f25b.png

    人人從小就知道,每日都要「飲八杯水」先夠健康。雖然八杯水除了直接喝水以外,亦包括由其他食物如生果同蔬菜等吸收水份。不過都市人生活繁忙,經常忘記喝水,今次新推出的 Pryme Vessyl 智能杯,或者可讓我們對喝水更有「興趣」。

    Pryme Vessyl 智能杯採白色外表設計,看似與其他暖水杯無甚分別,但也頗具時尚感。據官方介紹,Pryme Vessyl 杯內採用堅固玻璃內膽、杯身以優質 Tritan 材質製作,質素有保證之餘,也適合不同熱飲冷飲。至於其內部容量則為 16 fl oz,大約 473ml 左右,不算特別大。

    acf35a89526085c8b7fd56285e222c7103ff9961.png

    既然稱得上為智能杯,Pryme Vessyl 最大特色當然是其搭載感測器和無線充電技術,可偵測杯內飲料容量。由於年輕人與老年人,男性或女性,以及上班族、前線員工或運動員等不同人士體質各有差異,廠方也為 Pryme Vessyl 特設 iOS 和 Android App,讓不同用家按身高、體重、地點、年齡、性別等制訂計畫,然後於手機作提示,提醒用家喝水或飲料以攝取特定水份。同時該 App 甚至可連結 Apple Watch,令追蹤提示更隨身。

    廠方表示,Pryme Vessyl 只須無線充電 1.5 小時,即可使用約 2 天,其與手機則以藍牙作連線。現時 Pryme Vessyl 已於北美地區 Apple Store 上市,售價為 99.95 美元,折合港幣約 $779,重視喝水健康的朋友也不妨一試。

    來源:Pryme Vessy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