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將推流動支付平台抗 Apple、Samsung

     cf091ecddc49e318a8785fcb474231102ae53427.jpg

    流動付款蔚然成風,LG 亦宣布將推出流動支付平台,與 Apple、Samsung、Google 等對手同分這塊肥田。

    LG 表示將夥拍韓國數間主要信用卡公司,推出流動支付平台,但未有透露確實推出日期及平台名稱。LG 於早前的 V10 發布會上,也曾預報會推出旗下的流動支付平台,配合 V10 的指紋感應器使用。而 LG 亦已經於韓國及美國登記「LG Pay」的商標。據報,與 LG 合作的包括新韓卡及 KB 國民卡兩大信用卡公司。有傳聞指,服務最快將於下個月發布。

    LG 未有透露流動支付平台將會基於哪一種技術。目前 Apple Pay 及 Android Pay 採用 NFC 技術,Samsung Pay 則利用磁安全傳輸(MST)技術,覆蓋範圍較前者更廣。HMC Investment & Securities 證券投資分析師 Noh Geun-chang 認為,愈來愈多 IT 巨頭都押注在相似的服務,令流動支付平台市場的競爭更趨激烈。換言之,如果 LG 未能提供特別的服務,恐怕難以突圍而出吸引用戶。

    來源: Korean Tim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