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秘數學小鎮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進入神秘的數學金鎮,小小螢火蟲向大家求助!有人用玻璃瓶困住螢火蟲,這些瓶子散布在小鎮各處,房間裡、地窖裡,要大家幫忙拯救,讓大家利用數學魔法解鎖吧!

     

    數學鑰匙過關解鎖
    數學就是鑰匙,每一道門都用數學題鎖上,要蒐集數字,正確解答問題,才能走遍屋子裡每個角落。遊戲有點像密室解密,但專注於數學,場面別緻,對孩子來說,或許就像魔法一樣有吸引力。

    在小鎮每間房子蒐集數字。把正確的數字放進算式中,解開門鎖,進入下一個房間。

     

    混合多種計算方式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學習進度,選擇遊戲中出現的數字範圍,以及是否加入計算符號、骰子等元素,增加遊戲變化度,鼓勵大家多加思考。遊戲難度將會逐步增加,口袋最多只能放8個解題數字或符號,後來的關卡要往返不同的房間,篩選出能夠解開門鎖的字符。

    可以隨時改變遊戲的難度,加入骰子和計算符號。有些房間掛著畫像,點按畫像可以聆聽畫中人物說故事。
      
    有時候把數字和符號全部丟出來慢慢選出正確答案,也是好辦法。總共有27幅畫像,讓大家慢慢蒐集。

     

    Mystery Math Town

        

    Age:4+
    版本:1.3
    檔案大小:105 MB
    支援機種:iOS 6.0 或以上版本
    售價:HK$23
    https://appsto.re/hk/Jwv1M.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