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愛】朱克伯格弄瓦 捐99% Facebook 股份做賀禮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9532041419c19c9a09f6a9d4a9b518ad05aa50fa.png

    有人話,生於亂世就唔應該生兒育女,免得將來他們在社會上活得辛苦。不過積極地諗,為何不可打過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給下一代?或者你同我都未必做得到,不過有位新任爸爸一定有呢個能力,他就是否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

    朱克伯格昨晚在其 Facebook 網頁 上公佈,他的女兒 Max 已經在周二出世,感受到作為父母親的喜悅。而為了讓女兒和其他兒童可以在更好的環境成長,因此朱克伯格也在信件末段提到,會將手上的 99% Facebook 股權,總價值約450億美元捐出,成功一個慈善基金。

    7f6b21e32b98a38104882426c90bf444cb651afc.png

    朱克伯格表示,有關捐出股權成立基金的詳情,會待他放畢兩個月產假後公佈。但有關基金,目的是推動發展人類潛能,促進下一代人人平等與及減少貧困。將來基金會著重治療疾病及個人化學習,以發展綠色能源並建立強而有力的社區。

    據 ABC News 報導,朱克伯格捐出的權股,在未來三年裡,每年捐出不會超過 10 億美元,作為基金始創資本,同時也顯示,未來的一段時間,朱克伯格仍然是 Facebook 的最主要「話事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