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改善 Apple Music 功能 iOS 9.2 可供升級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令全球科技媒體震驚!昨日iPhone 新聞一定離不開評論那個原裝電殻,所以出左 iOS 9.2 都無乜人講,呢個更新的官方說法是改善 Apple Music 功能和其他 Bug Fix,不過最大改變是 Apple News ,可惜香港用唔到。

    0219099b95b24f24de95912aaad03bbb980764e4.jpg

    至於大家用得到的新功能,應該數 Safari 的view Controller 開放了給第三方 App 使用,只要第三方App支援,就可以加份啟動、儲存或者連結。但暫時支援的第三方 App 仍然不多。

    另一個有趣的新功能,就是 iOS 9.2 支援了 iPhone 透過 USB Camera Adapter  連接數碼相機,即時抄送 JPEG 和 RAW 格式相片,以及 H.264 及 MPEG-4 影片,未有 iOS 9.2 之前,USB Camera Adapter 只能配合 iPad 產品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