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二代 Google 眼鏡折疊登場

    e4435cf75b8c9d797eb73ac3f0b4b12ae5fdb7b9.jpg

    第一代 Google Glass在最初推出時曾一度引來關注, 但後來因為售價高昂及侵犯隱私權等問題, 最終有關的開發計劃被擱置, 想不到 Google 原來對 Google Glass 的計畫仍死心不息, 日前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流出懷疑是第二代 Google Glass 最新設計。

    根據 FCC 資料顯示,全新的 Google 眼鏡機身比舊款更為堅固,還可折疊以便收入口袋,電源鍵改為裝置背面而非像上一代的裸露在外,前置相機會增加入「拍攝狀態指示燈」,讓其他人知道是否處於被拍攝狀態,裝置內亦設有喇叭,可以提供語音訊息通知功能。

    消息指出,第二代 Google Glass 將重新命名為「Project Aura」,使用時間提升至 2 小時。 全新的設計,令 Google Glass 變成單邊配戴, 而且可以摺疊收藏, 令便攜性大增。 只不過是否加入「拍攝狀態指示」燈號就可以通過美國的私隱侵犯爭議, 就要拭目以待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