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CM#1171】免費+實用 Chrome Extension 活用50式

    上網已經離不開每個人的生活,無論用電腦、用手機,都可上網找尋資訊、處理各種事務,用電腦瀏覽網頁就要靠瀏覽器Web Browser,而現時眾多瀏覽器之中,Google Chrome是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之一,速度快是其中一個好處。另外,就是Chrome可以透過安裝Extension擴充功能,令一個簡簡單單的瀏覽器變得更多用性,而且現時於Chrome Web Store內已有很多Extension供下載,令功能擴充有著無限可能。因此今期《V+》轉型後,第一個《50 tips》的主題就是「Chrome Extension活用技」,在此可找到非常實用的Chrome擴充元件,最重要是免費的!Chrome用戶當然不容錯過,就算並非Chrome的用戶,睇完後會有衝動轉用一試也說不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