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6】Intel、Oakley聯手 開發智能運動風鏡 Radar Pace

    Intel CEO Brian Krzanich 在 CES 的發布會上,公布多項與極限競技及運動品牌合作的計劃,對象包括 ESPN、Red Bull Media House、運動服飾品牌 New Balance 和著名運動太陽眼鏡品牌 Oakley。

    2ea6dad7df73d00b5ed288ad35ac61e1387a4e08.jpg

    在提升運動員表現在上,Intel 首先會在 X Games Aspen 2016 與 ESPN 合作,透過由 Intel 開發的 Intel Curie 小型低功耗模組,為單板滑雪斜台花式賽及單板滑雪超級空中特技賽運動員,提供一系列即時資訊,包括空中迴轉、跳躍高度、跳躍距離、騰空速度和著地力度,不單加強運動員的訓練效果,同時提高觀眾欣賞運動時的投入程度。

    813c4d17b8288824cfeb30fb57cb5abed07ec7cf.jpg

    在發布會上,Krzanich 與 Red Bull Media House CTO Andreas Gall 作出示範,運動員和觀眾如何即時取得運動員即時表現的資訊。Intel 發言人表示,會與該公司在多個項目上有合作,並將於今年稍後公布更進一步詳情。

    794b696404ba38bc58517dea82721fe4b7810437.JPG

    至於 Oakley 就與 Intel 合作,在發布會上展示了名為「Radar Pace」的智能眼鏡。這款運動風鏡備有聲控及實時語音教練系統,就如專為運動員而設的Siri,為跑步、單車及戶外運動愛好者實時的分析和回饋,幫助他們追踪及改善表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