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下載 Remix OS! 在PC 上體驗 Android 吧!

    Remix OS 是一個以 Android OS 為核心的作業系統,用法大至和手機及平板電腦差不多,但有趣的是 Remix OS 揉合了不少傳統 Window PC 的操作,甚至常用的快捷鍵。就算習慣使用 Window PC 的朋友,面對 Remix OS 也能 0 秒上手!!

    fb5f3f58d71845bcc5e514c925c6c5eab94cab1e.jpg

    Remix OS 支援多工作業。用家可以一邊用 Mircosoft Word 打文件,同時間可以看Facebook,YouTube 和看 Gmail…感覺和傳統 PC 沒兩樣。而最有趣的就是 Remix OS 可以使用 99%以上的 Android Apps,用家可以從 Google Play 下載所需要的 Apps。

    最近Remix OS 的開發商 Jide 宣佈推出可以在 PC 及 Mac 安裝的 Remix OS 2.0 系統並提供下載及安裝說明。

     Remix OS 官方下載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