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dows 8 停止更新 Service Pack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Windows 8 於操作介面進行不少改革,基於觸控設計的 Windows UI,由於概念與操作方法都過於新穎,加上微軟大刀闊斧將經典的 Start Menu 除去,推出初期就引起不少用戶批評,甚至影響產品的銷量,因此外界形容是 Windows Vista 後的微軟的第二次災難。

    微軟後來也吸納用戶的意見,進行不少改良與優化,加上改變銷售策略,後來推出的 Windows 8.1 系統,總算吸引不少用家轉用,加上去年 Windows 10 正式推出市場,可以說 Windows 8 的任務也該完結。

    昨天(12 日)微軟正式中止 Windows 8 的技術支援,可以是正式的「退休」,用戶將不會再獲得任何更新,也就是有任何系統漏洞或問題,微軟都不會提供修復工具與更新檔。如果不想面對安全風險,各位應該盡快升級系統版本至 Windows 8.1 或 Windows 10,其中前者的支援日期至 2018 年 1 月 9 日,後者目前仍可作免費升級。

    7fdc3760a1fb5c09a0bb724bc6ef2ff5ac640d05.jp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